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掷地有声

2016-05-31 19: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疆

寂静的救援车间大院里,除了偶尔传来让人习惯已久的阵阵轰鸣声以外,静下心来,仔细一听不知道是从哪个方向传出微弱的“沙沙沙”声音,出于好奇,笔者听闻着声音,走了三几步便到了学习室门前,透过门缝看进去,只见岳工长和几个职工坐在一起,不知道在抄写着什么东西。往日这个时间点他们不都是你一句、我一句的 “片闲传”吗?今天为何听不到一丝闲言碎语,反之传出阵阵悦耳的抄写笔记的声音,此刻,笔者心想着一定要探个究竟、问个清楚。

“咯吱”…学习室抄写笔记的声音被这突如其来的外音打破了。

岳工长:小吴你来了,快来和我们一起抄党章。此刻,笔者才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原来大家是在抄写党章啊!走出学习室,笔者立刻拿着笔记本、党课资料赶往学习室,随便地坐下,沙沙沙地抄起了党章…

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党总支创新载体和方法,精心策划党课形式,为保证质量完成“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多措并举,达到“以点穿线、以线促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保安全、保稳定、练内功”做到掷地有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