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安检员开展岗位培训

2016-05-31 17: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为切实提高安检人员的查危工作水平,严密查危防爆工作防线。2016年5月31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安检人员进行岗位培训。

期间,民警带领安检人员复习了安检查危的工作流程、手检的正确方法、危险品的鉴别、开包检查的流程,并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问题。同时开展安检实战演练,通过不同角度、不同部位放置危险物品过机的方法,提高安检人员对各类危险物品的识别能力。最后,要求安检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开展查危工作,坚决把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净化旅客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