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强化党员作用确保安全稳定

2016-05-31 16: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为确保神朔片区和包神片区党员正确树立党员安全思想,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专职党委副书记唐成号召运输处20余名党员树立榜样,引领广大员工根据具体所处岗位及环境深入排查职工思想及现场隐患并制定措施,确保两片区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谈心引导。运输处建立QQ群,支部书记密切关注党员及职工QQ动态,及时发现员工思想和工作生活方面的倾向性、疑难性问题,通过谈心走访,做好疏导调解;针对发生思想不稳定的党员及员工,通过谈形势、讲要求、听心声、定措施等方式,帮助找准问题根源,紧盯整改落实。

二是组织承诺践诺。组织党员结合岗位实际撰写“三无”承诺书,由支部书记审核把关,确保承诺目标务实、措施可行,利用党务宣传栏分批张贴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通过党员自评互评和群众评议等方式,定期检验党员承诺践诺情况,提醒督促党员认真履行承诺,充分展示先进性。

三是开展技术攻关。发挥“红旗班组”、“机车先锋号”、“啄木鸟”机车故障专修组等党内品牌作用,围绕确保上线机车安全正点运行、长大下坡道平稳操纵、恶劣天气易发故障等技术关键和难点问题开展攻关,通过实地考察、数据分析、现场模拟等方式,总结并推广应用“机车机万吨列车恒速操纵法”、“双呼双确认作业法”等内容,确保列车安全开行。(李红 郭刚  王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