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带你去旅游”重庆客运段上海二队主动服务旅客受热赞

2016-05-31 09: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亚飞刘忠建

本报讯(胡亚飞刘忠建)“要不然,我们逛完草海,再去可乐遗址耍一天嘛。”看完“列车带你游草海”的宣传画板后,李女士对她的同伴说。李女士说,她们之前都不知道可乐遗址这个景点,看完宣传内容后,她们一行人觉得看点挺多,于是就改变了行程。

据悉,“列车带你去旅游”是重庆客运段上海二队在调图后推出的一项旅游宣传活动。该车队值乘的K9566次列车由重庆站始发开往草海,沿途经过江津、永川、内江、昭通等热门旅游景区,该次列车自开行以来,便受到了许多旅客的青睐。

该次列车在调图后停站和时刻有了一些变化,加上部分旅客对沿线的景点不是很熟悉,许多旅客上车后会向列车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为此,该车队就想到在餐车设立旅游咨询台,每趟车更换一个主题,为旅客提供旅行指南。

“为了让信息更加丰富,我们前期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资料,还通过当地居民收集最新景区信息,因此,我们提供的信息既全面又新鲜。”说到旅游咨询台,该车次列车长戴元伟自信满满地说。

“刚才看到旅游咨询台就顺便问了问草海的情况,没想到工作人员对那边的情况这么熟悉,住宿、餐饮、特产、线路等都为我们介绍得很详细,甚至连天气情况也给我们提供了。”家住重庆南岸的张女士说,她对此次咨询效果感到“意外”。

据悉,活动推出以来,每趟车能为80余名旅客提供咨询服务,极大地提高了旅客获取信息的效率。该车队党总支书记刘强表示,后期,他们还将根据旅客需求打造更多特色服务项目,为旅客营造更加温馨的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