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最美青工”报告会上展风采

2016-05-31 07: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通讯员门巍

(记者焦元通讯员门巍) “你听说了吗?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报告团就要来咱们片区了1 “当然啦,我一定要去现场看看我投票的那位‘沈铁最美青工’的风采。”5月中旬,沈阳铁路局管内各地上演了一场真人版 “大咖秀”,团员青年们争相来到现场感受报告团成员的风采。

5月16日至21日,沈阳局团委组织开展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巡回分享报告会。报告团先后转战大连、锦州、沈阳、通辽、长春、吉林等6个地区,吸引了近2000名青工前来收听。

这次巡回报告作为沈阳局团委五四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一线优秀青年现身说法,讲述青春故事、分享工作感悟,以此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倡导“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价值追求。

报告会上,每位优秀青年典型精心准备了演讲视频和背景音乐,将自身事迹与成长感悟娓娓道来。他们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台下观众,他们的感悟与全场的青年渐渐产生共鸣,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现场聆听报告团成员的演讲真是太震撼了!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长春供电段青工刘明激动地说。

主题报告会结束后,沈阳局团委第一时间制作专题片光盘下发各单位,组织未能到场的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力争宣讲效果的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