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安质部长徐平莅临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6-05-29 10: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5月27日上午10时,三公司安质部部长徐平在项目部安全总监王祯的陪同下,对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齐齐哈尔分部接触网二工区安质部内页资料及现场施工进行检查指导,根据公司对基层安质部的要求,提出了好的建议,对安质部的资料从各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规范。

下午14点,徐部长来到现场,对碾子山车站下锚柱拉线安装进行了询问,特别强调软横跨计算、预制、安装,各部件的主要环节、尺寸、安装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指导。要求一定要按照施工工艺、标准化作业,回头绑扎要密切、规范,外观要美观。

在机械段段长周文长的陪同下,对轨型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并观看了硬横梁安装,徐部长对碾子山车站硬横梁架设,施工组织十分满意,要求工区在施工当中严格把握安全技术标准,提前预想、牢记安全、再接再励,发扬公司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干好滨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