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接触网工区召开安全生产会

2016-05-29 10: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5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在驻地院子召开施工生产会,接触网二工区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对5月份施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对工区施工安全质量负责,不要因为自己在施工中疏忽大意、违章作业影响团队荣誉,这个团队不是个人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珍惜这份工作,遵章守纪、齐心协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心为这个团队着想,不留遗憾、不当罪人。随着公司的改制做好班组建设,多学习、多积累经验,完善自我,在不断的学习中锻炼自己施工组织能力,让这个团队越来越强大。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安质部长孟令柱传达了项目部组织学习的班组长安全技术培训重要内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1、防护员进入现场要配齐防护用品、防护旗、防护喇叭、防护袖标、上岗证、认真填写3-5分钟通话记录。2、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一定要系好安全帽带。3、上部作业扎好安全带,卡好安全扣。4、梯车作业尤其曲线上,卡好梯车防倾倒卡轨器,安装卡轨器时一定要注意两轨间轨道电路。5、邻线来车时停止一切作业,等待列车通过后方可作业。6、BC类施工设好防护,来车时提前通知施工人员及时躲避到安全地带,严禁上、下行来回跨越。7、施工结束梯车必须放在护栏网外枷锁,抬梯车时注意铁路沿线的电力线、贯通线。8、基坑开挖时轻抛轻挖,防止挖断电缆,排放电缆时做好电缆保护措施。9、做好文明施工,遇到大风暴雨恶劣天气加强现场巡视、排查。等等面面举到,做好安全预想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进度。

为了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辛苦奉献,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书记徐新平,安排食堂为员工准备了丰富多样的饭菜,活跃了员工的生活气氛,也是对员工近期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不管刮风下雨、恶劣天气始终把安全工作牢记在心,警钟长鸣。我们顶风冒雨、攻坚克难在滨洲铁路建设中创出一次又一次的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