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开承诺”双向保障

2016-05-28 22: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当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袭卷”安康机务段,为了给这个“暴风雨”牢筑防护墙,该段检修车间在党员活动日特地推出“公开承诺”,承诺内容包括三个方面:如何承诺?对谁承诺?承诺什么?由这个车间各支部书记代表各支委从服务安全风险管控、机车质量控制、检修技能提升、“四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个方面,上对党组织、下对职工群众进行双向承诺;党员则围绕做“四有”合格党员,结合岗位职责,从履职尽责、遵章守纪、发挥作用3个方面对各支部承诺,又对全体职工群众承诺,全体党员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张贴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这个段为“两学一做”精心备战,人人参与,学党章、系列讲话读本等书籍;学专题党课;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并认真做好笔记“保质量”,做到活学、自学、乐学,做好双向保障,全力筑牢防护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