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动车段 重读入党申请书引共鸣

2016-05-28 08:4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轲睿

本报讯(崔轲睿)“我特向党组织申请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人类最崇高的理想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15月24日,成都动车段设备车间党支部委员艾国强饱含深情地朗读着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成都动车段各车间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后,组织党员启动了“重读入党申请书”党内主题活动。该段劳动人事科从每名党员的档案中提取出了入党申请书,目的就是要让党员重温激情似火的岁月,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升党性认识。“我是1992年申请入党的。拿着它,我强烈地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担当。再着眼现在,更不应该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老党员邓伟拿着自己当年的入党申请书,说起入党时的情景,往事历历在目。

“重读入党申请书”党内主题活动将贯穿“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始终,确保党员都重读一次入党申请书,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