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供电段 巧用“新媒体”学先进

2016-05-28 08: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立宝

本报讯(秦立宝)“这位师兄的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以往我们不注意节约时间和寻找合适的方法,甚至偶尔存在蛮干。”5月19日18时许,重庆供电段动力设备车间青工胡阳闻在该车间团支部QQ群里说。

该段团员青工由于生产任务原因经常在外出差,较难集中开展活动,于是利用各种“新媒体”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活动。大家利用手机QQ观看了全路“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在群里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及感受。此次学习活动的新颖形式赢得了团员青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