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区路地交友联谊活动 “成铁好事儿”圆满举行

2016-05-28 08: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付世坤 通讯员蒋玥

本报讯(记者付世坤 通讯员蒋玥)5月21日,由局团委、局工会主办的“成铁好事儿”重庆地区路地交友联谊活动在重庆交投大厦圆满举行。来自重庆站、重庆客运段、重庆车务段、重庆供电段、重庆北车务段、重庆市海事局、中铁四局、中建五局、重庆市交委等单位的16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设置了照片墙,将联谊嘉宾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和个人近照张贴出来,供大家互相了解认识。联谊活动设置了各种互动小游戏,破除男女青年间的陌生与尴尬,同时让路外的男女青年对铁路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理解。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男女创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