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量增收持久战取得初步成效

2016-05-27 08: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进峰

(牛进峰)5月以来,大同站认真贯彻落实铁路供给侧改革要求,主动适应货主需求,找准着力点打好保量增收持久战,取得了初步成效。

该站眼睛向内,着力于既有线挖潜。他们将大同北云冈能源制气专用线由过去的3500吨杂型小列装车升级为万吨大列装车,使企业原有运输成本降低了50%。同时,他们整合同一到站客户,打破港口流向、重车排空、计划提报、装卸机力等因素制约,为企业运输大开方便之门。

该站着力于新业务,积极申办20英尺和40英尺标准集装箱运输业务,充分提高集装箱办理能力,广揽适箱货源。3月底,该站由平旺站货场发到成都铁路局的2箱石板减少了过去反复倒装货物的环节,为货主节省了二次装卸费用,实现了企业堆尝仓库与铁路专用线、车站的无缝对接。

该站着力于新线路投产。为保证国投大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专用线顺利开通,该段不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项攻关,并主动为国投专用线配置技术娴熟的行车、货运人员,实现路企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国投专用线开通运营后,该站将增加煤炭年运量百万吨,成为货运收入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