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开展道岔车工电联合整治

2016-05-27 08: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5月23日起,青藏铁路公司邀请有关专家,对管内道岔车工电联合整治进行现场指导。

联合整治工作人员将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自东向西,从青藏铁路格拉段到西格段对32组不良道岔以记名式检查的方式进行整治,做好道岔开动程、2毫米和3毫米锁闭、4毫米和6毫米不锁闭等技术标准的全面监测和调整,不断提升设备质量。同时,针对风雨天气较多的实际,他们加大对道岔的巡视检查力度,做好对道岔转辙机锁钩、滑床板等的检查清理,确保道岔转换良好。

这个公司组织微机监测分析人员24小时监控道岔曲线运行状态,及时排查电压波动、曲线异常的道岔设备,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整治工作结束后,这个公司将召开道岔车工电联合整治总结会。同时,专家将对工电部门相关人员进行道岔联合整治培训,实现实作能力与理论水平双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