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规范企业管理 层层落实到位

2016-05-27 08: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务公司新建织毕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在所承担的 “四电”工程、房建、站场设施、给排水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中,规范管理,狠抓落实,确保了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项目部积极落实培训制度,提高员工技术水平。项目部对各专业施工过程中重难点工程、安全危险源进行了细致的识别,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还对所有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进行培训,着力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增强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生产氛围。

项目部还大力落实质保措施,在提高监管上下功夫。他们坚持做好各项安全、技术文字交底和工序交接记录,确保每项工序施工都有文字交底,以便更好地指导生产人员按标准、按要求操作,对施工中易出现安全、质量事故的施工部位,设专人把关、让领导盯岗,做好监控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在质量管理中,项目部要求管理人员严格按规范把好每一道工序关,把首件工程的标准落实到操作面,使施工人员都知道每道工序的施工标准,使工艺标准一次成型,杜绝二次返工。

项目部坚持人人把关,营造出良好的安全、质量管理氛围。安全质量部和其他部门管理人员都有安全、质量指标,形成操作人员对自己施工面负责、分包队对承包区域负责的态势。项目部要求每个管理人员都要对自己的专业负责,从上往下层层抓好落实,从而使工程质量管理严格处于受控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