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品牌创建应注重“四个成为”

2016-05-27 08:4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杨金科

党内品牌是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党员队伍整体形象在群众心目中的有形化反映。笔者认为,党内品牌特别是党内优质品牌创建应注重以下4个方面。

要使品牌创建成为政治工作服务铁路中心工作的具体实践。要把党内品牌创建作为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领导亲自上手、靠前指挥,有针对性地抓好顶层设计,推动党内品牌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和身边职工参与进来,使党内品牌真正具有生命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要使品牌创建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途径。要通过多种有效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内优质品牌的好做法和典型经验,对照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上的差距、工作方法上的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改进完善,促进自身心理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步提升。

要使品牌创建成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的有效方法。要灵活采取召开经验交流会、巡回宣讲会和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党内优质品牌,充分发挥品牌的正面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品牌理念的引导下,进一步增强出精品、做示范、当先锋的责任意识,形成“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品牌一盏灯”的格局,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要使品牌创建成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措施。要坚持以培育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大力践行新时期铁路精神,将精神文化、品牌文化等元素有机融入党内品牌创建的全过程,进一步充实品牌内涵、提升品牌质量、延伸品牌触角、扩大品牌规模,使党内品牌具有长久的生命力、影响力和感染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