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漠中的“胡杨树”

2016-05-27 08:4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恒诺房建生活段临河分段额济纳行车公寓,花草树木郁郁葱葱。院内,一棵胡杨树笔直挺拔。

5月22日,公寓餐厅的3张桌子坐满了退勤就餐的机车乘务员。厨房里,炊事员正忙碌地做着晚餐。

“再来3碗揪面片1听到乘务员的要求,厨师动作麻利地将揉好的面划成条,搭在手腕上,一片一片揪到热气腾腾的锅里。烫好的面片捞出盛碗,再配上西红柿、尖椒,放上香菜,色香味俱全。

“这么大一碗才6元钱,在别的饭馆根本买不到1乘务员贺蒙辉一边大口吃一边说。他们劳累了一路,都愿意吃点面食,配上一碟免费的凉拌黄豆芽,实惠又可口。

在额济纳行车公寓,不仅揪面片被热捧,其他的炒菜、烩菜也深受乘务员的喜爱。厨房里,西红柿、茄子、胡萝卜等蔬菜种类齐全,乘务员想吃什么就能做什么。此外,公寓还有订餐电话,乘务员打电话提前预约,进门就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在戈壁大漠中也能体会到家的感觉。

在服务接待方面,额济纳公寓配备了书报架、象棋等,丰富乘务员业余生活。叫班室配备医药箱,创可贴、感冒胶囊等日常用药,职工在工作之余还义务为乘务员测血压,让乘务员放心出乘。为确保乘务员安全,该分段还为管内公寓安装监控录像,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公寓,为乘务员创造舒适的休息环境。

“永恒的承诺、永远的真情”是恒诺人不变的誓言。就像大漠中的胡杨树一样,额济纳行车公寓职工牢牢地扎根在沙漠里,为运输安全生产做好后勤服务。 杨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