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2016-05-26 22:1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5月25日19:30, 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工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显锋主持,工区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张书广出席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显锋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目的和要求。党工委结合新运公司关于印发《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路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都向全体学习成员进行了宣贯,并且主要针对《党章》进行了学习。

路桥公司党委书记张书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融入经常性党员教育管理之中,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也是希望通过学习“两学一做”净化党员心灵,严格要求自己,真正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言一行走在群众前面,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也是要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意识,提高政治警惕,反腐倡廉工作要不断加强,提高自身修养。切实把“两学一做”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