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召开2016年党组织工作例会

2016-05-26 17: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5月23日,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召开2016年二季度党组织工作例会,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分公司分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刘悦主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晓民,党委书记唐钜德出席本次会议。

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个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熟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对党的性质、宗旨、义务、权利、入党誓词要牢记在心,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会上,唐钜德要求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用创新方式在所在支部上一次党课,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突出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组织及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为破解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作出积极的努力。唐钜德指出,2016年是分公司推进架构再造、完善管理流程、强化营销开发、提升项目效能,筑牢发展基础十分关键的一年。他对各基层党组织二季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不断建立完善抓书记、书记抓,抓班子、班子抓的党建工作格局。二是扎实开展以“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教育;三是各支部要围绕“十三五”发展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党员岗位实际,制定明确的承诺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广泛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统筹兼顾,落实好各项任务,并要求大家抓住主线,整合力量,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分公司党务工作人员,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共计9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