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商合杭铁路八标项目部桥梁桩基破两千

2016-05-26 17: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强  李新康

5月25日,从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八标项目部传来好消息,项目部桥梁钻孔桩一举突破两千根,开累完成2029根,完成超过设计数量的30%,为实现桥梁桩基施工九月份全部完成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11月底,中铁航空港建设者跑步进场,迅速完成大临征地,率先完成业主拌合站、试验室、钢筋场验收。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克服征地拆迁困难,围绕重点主动出击、分段攻破,主攻先架方向桥梁基础施工。从2016年1月26日成功灌注首根桩基,各分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抢晴天战雨天,迅速形成大干态势。期间,克服地材供应短缺、地方阻工等不利因素,用了不到四个月时间完成桩基两千根,完成承台39个、桥墩7个,产值完成比例在全线名列前茅。

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项目部承建的阜阳特大桥、颍上特大桥设计全长25830延米,桥墩789个,桥梁基础设计为50—80米的钻孔桩6566根。(余强  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