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长西项目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4 21:1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5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长西项目部党工委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这标志着长西项目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开始。

动员会.jpg

根据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项目部党工委对所属18名党员开展了学习教育动员。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韦照君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党员,要了解“两学一做”基本内容、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各党支部要按照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有序推进,并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项目部党组织工作中,每名党员要对学习教育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整改自身的不足,提高党员在群众中的威信,做好学习记录。 在会上,项目部党工委为每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练手册》以及相关的学习资料,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项目部党工委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表,利用“项目大讲堂”,“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有力推进学习教育,将把学习教育与党员评先相结合,与党员创先争优相结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党组织的整体合力。

(韦照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