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G111次拾金不昧,好样的!

2016-05-24 21: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5月18日,北京车务段G111次正点抵达上海虹桥站,待旅客下车完毕巡视车厢时,发现有四位旅客分别钱包、提箱、双肩包以及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遗落在车上。

列车长杨洋、添乘干部赵建武遂会同车上乘警一起对这些遗失品进行逐一清点,准备开具客运记录交上海虹桥站交接。此时,列车长接到了苏州北站打来的电话,称一位旅客苏州北下车时将双肩背落在了列车上,请帮忙查询。列车长将发现双肩包的情况向苏州北站进行了说明。为便于失主领取,列车长和失主商定G146次返回苏州北时将双肩背交回失主手中。

另外三位失主通过12306求助后也陆续返回车上寻找自己的遗失品。列车长会同车上乘警经过和三位失主确认身份信息和所丢物品核对无误后,将遗失品及时交还三位失主,使旅客物品失而复得。

四位大意丢失物品的旅客,面对G111次全体乘务人员拾金不昧、高度敬业的精神风貌,连连称赞他们是好样的!失主韩先生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电脑,感激万分,对乘务员们的高度责任感和贴心服务,表示真诚的谢意。丢钱包的旅客张先生看到自己钱包内的近千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没受任何损失,更是专门拨打12306对G111/146次全体乘务人员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