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路自轮运转理论考试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顺利进行

2016-05-24 21:0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晓飞

5月24日,全路铁路自轮运转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是国家铁路局对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后的第一次考试。一是由国家铁路局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考试中心直管此类考试,减少了中间环节,简化了工作程序。二是出卷、制卷、改卷等与考生成绩直接相关的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办理,确保了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三是试卷的取送工作全部按机要件办理,减轻了以往各考试点须派专人到考试中心专程取送试卷的繁琐。

来自18个铁路局和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的61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