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生活系统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竞赛

2016-05-24 17: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5月24日下午15时,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以公寓、招待所、单身等为单位,开展 生活系统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竞赛,来自12个参赛队的24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思维敏捷,运用过硬的理论知识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的每个环节十分精彩,必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队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抢答题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意识,相互配合。尤其在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大胆选择30分题精彩作答,临河公寓代表队一气答出3道风险题,使场上气氛一再出现了高潮,爆出热烈的掌声,赛场上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临河公寓、临河浴池、乌海西单身获得生活系统竞赛前三名。

该分段以增强职工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为目的,以提高管理人员技能为抓手,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积极营造 “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技练功的热情,为运输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生活系统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竞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