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一工区如意隧道1#斜井顺利突破1000米大关

2016-05-24 17: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

5月23日,从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集义镇传来喜讯,由中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一工区施工的如意隧道1#斜井掘进顺利突破1000米大关,标着中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如意隧道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

如意隧道1#斜井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集义镇寿峰乡,长2160m,施工便道约24公里,材料运输困难,施工区域自然条件恶劣,施工难度大。工区1#斜井全体参建人员先后克服了前期无水、无电、天气寒冷、运输困难、征地拆迁困难等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掘进顺利突破1000米大关。

中铁一局蒙华铁路项目一工区如意隧道1#斜井施工突破1000米,标着一工区如意隧道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如意隧道的顺利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区全体参建人员将持续加强现场施工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方面的管控,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管理水平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持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争创蒙华公司免检单位和标准文明工地,为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掘进突破1000米大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