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二季度政工例会

2016-05-23 14:33:37来源:原创投稿作者:李成昊

政工例会.jpg

5月19日,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二季度政工例会。公司各项目部党委(党工委)书记、南京地区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党委干部部、团委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良军主持。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前5个月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党群各项工作。会上选取了连镇铁路项目部和南京纬七路项目部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连镇项目部书记刘平和纬七路项目书记朱小农分别就本单位2016年前5个月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和后7个月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委干部部、团委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针对此次政工例会开展情况,尹良军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要发挥党组织服务引领作用。各单位要始终围绕“生产经营”这一中心开展党群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了解项目职工思想状况,加强教育引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集体荣誉感,及时化解矛盾,有效防止人才流失;三是要加强项目书记学习培训。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以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党群工作知识水平,确保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后期要陆续参加局内“项目书记教育培训班”,做到持证上岗;四是要加强宣传报导和文化建设工作。各单位要以“幸福项目部”为重点加强项目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员工幸福文化氛围,增强员工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导工作,扩大企业在地方的影响力,打造企业品牌;五是纬七路项目部要发挥好窗口作用。纬七路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已成为公司在南京市场的窗口,近期南京市将组织现场观摩活动,项目部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窗口作用;六是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已经成为新形势下的工作重点,各单位要抓好此项工作,有效发挥党风建设监督员监督作用,加强“四管人员”廉洁教育,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七是要坚定不移地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公司党委下半年将在宁溧地铁项目部和纬七路项目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请两单位做好准备工作,力争打造活动亮点,为信用评价工作加分。

此次政工例会的召开对前期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表彰,并总结出了各单位先进工作经验,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专项措施,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实现2016年度党群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