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 部署会

2016-05-23 14:33:50来源:原创投稿作者:王少辉 李成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jpg

5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精神,对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公司领导、党群工作部、党委干部部、团委、各项目党委(党工委)书记、南京地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良军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志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促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区域性分公司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二是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丰富内涵。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工作目标,掌握科学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丰富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明确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等重点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四是加强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分类指导,广泛宣传发动,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落实中国中铁党委、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项内容作出了明确规定,加强指导。尹良军将实施方案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广大党员和员工群众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结合企业党建工作实际,求真务实,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开展,确保国有企业政治优势充分发挥,为建设区域有影响力施工企业提供坚强保证和动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