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纪委开展干部任职廉洁谈话

2016-05-23 14:33:28来源:原创投稿作者:李成昊

干部任职廉洁谈话.jpg

5月20日,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纪委对公司新提拔的2名正科级干部和7名副科级干部组织开展了任职廉洁谈话,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委干部部全程参与。

公司纪委书记尹良军首先向新提职干部讲述了任职廉洁谈话的重要意义,要求他们要在新的岗位履行新的责任,要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和业务知识学习,要努力成为思想过硬、业务突出的好干部。其次向他们讲解了中央自八项规定以来出台的各项规定,以廉政实际案例的讲解让他们深刻了解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使他们能够坚守思想道德底线和党纪国法防线,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自身能够健康成长。第三是详细讲述了党内反腐倡廉历程,深入分析了现阶段反腐倡廉“四个新常态”,让他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从思想意识上把牢廉政关。

干部任职廉洁谈话是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纪委一项长效常态工作机制,有利于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持续推进,对公司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不可替代的保障作用。此次新提职的9名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廉洁谈话教育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践行廉洁承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组织信任员工支持的好干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