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一标项目荣获深圳市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2016-05-22 20: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何伟)近日,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一标项目部荣获了深圳市2016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受到深圳市建筑业协会的表彰,为公司在深圳片区争得了荣誉。

开工以来,项目部一直把争创盛市“双优”工地作为管理目标,狠抓安全生产管理,遵守安全生产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安全生产的日常检查,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文明施工上,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生产区、生活区设施配套齐全,驻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工地清爽整洁,做到了施工管理规范化,施工环境园林化。项目部开工至今多次荣获深圳市地铁公司综合考核第一名并受到通报表扬,得到了安检站、质检站、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的好评和认可。

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克服雨季施工、多工序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坚持召开日碰头会、周例会、月生产会,合理调配人、机、料等资源,加强现场安全质量与文明施工管理,为争创广东拾双优”工地奠定基础,为公司拓展深圳市场贡献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