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青工踊跃“随手拍”

2016-05-21 06:3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通讯员李博

(记者唐茹 通讯员李博) “把青年凝聚在党旗下,让青春绽放梦想,为党旗增辉添彩。”5月13日,记者打开西安铁路局“西铁青年”微信订阅号,照片 《我和党旗合个影》引人注目,鲜红的党旗映照得一张张脸庞青春飞扬。

来自宝鸡供电段3名青工顺利完成设备检修任务后,站在作业车旁和飘扬的党旗合影,手上拿的A4纸写着 “坚定信念跟党走”。阎良工务段11名探伤工面对党旗宣誓,要发扬振奋、担当、创新精神,一米不漏地进行探伤作业。西安西站12名青工在工余时间跳舞健身,将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作为青春的注解。

5月12日至7月,西安局在全局开展迎接建党95周年、迎接局第二次党代会立功竞赛系列活动, “我和党旗合个影” “随手拍”活动为其中一项内容。该活动在微信公众号一发布,立即在青工中引起关注,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留言,展示当代铁路青工的青春范儿。

几天来,西安局青工选取工作、生活中的多个场景和党旗合影,通过发微博、晒照片、圈好友等形式,在网上抒发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展示铁路青工爱党、爱路情怀,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我觉得这个活动虽然简单,但特别接地气,我们爱党爱路的情怀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表现出来,这是做好一线青工思想教育的一次尝试。”安康站团支部书记张海鹏深有体会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