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细化措施保安全稳定

2016-05-21 06:3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以强化基础保障、改进安全管理方法、推进安全建设为抓手,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实现安全稳定。

青藏公司长期坚持设备保安全、科技保安全的思路,准确掌握安全关键和设备薄弱点,通过积极引入先进的技术装备,提高运输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提升科技保安全的能力;从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入手,切实加强劳保用品的采购管理工作,为职工遵章守纪创造良好的条件。

这个公司按照 “实际、实效、实用”的三实原则,进一步动态完善职责标准、工作流程、监督检查以及考核评估等规章制度。他们对安全风险识别、防范、控制的具体措施办法进行持续优化,重点解决制度办法中存在的内容繁杂、操作性不强等问题,增强安全风险管理的实效性。

同时,这个公司积极发挥各级组织的优势,持续深化党内 “三无”竞赛活动,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实战水平,尽最大努力实现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