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南车辆段团委 举办先进青年成长分享会

2016-05-21 00: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军

本报讯(许军)5月11日14时,贵阳南车辆段二楼会议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原来该段团委正在举办先进青年成长分享会。

会上,6名先进青年结合自身成长实际,从不同角度将自己如何克服角色转变的困难、适应新环境、提升业务技能、参加技能比赛的收获等,与在场的70余名团员青年进行了分享。

近年来,该段通过举办“贵南辆新星”专项技能比赛,邀请太原北车辆段、昆明北车辆段的全路技术业务专家到段指导,与成都北车辆段、重庆西车辆段青工进行业务切磋,狠抓青工技能提升。该段在全局、全路各类技能竞赛中涌现出了“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杨立龙和刘腾、全路技术能手何伟,以及全路青年岗位能手孙雪、褚夫涛、李建成等一大批先进青年典型。为了及时总结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帮助更多的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该段团委举办了本次先进青年成长分享会。

据了解,该段团委将把分享会的精神通过该段微信公众平台、团内各种宣传阵地进行传达,帮助更多青年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