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供电段关工委、团委 召开青年恳谈会

2016-05-21 00:1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瑞

本报讯(王瑞)为使青工快速融入企业、立足岗位、成长成才,5月10日,重庆供电段关工委、团委以“追赶铁路新发展,奉献青春谱新篇”为主题,召开了青年恳谈会。该段的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五老”队伍成员和各团支部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43人参加了会议。

在恳谈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工委“五老”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年轻同志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新入路的同志讲了入路的体会和对个人成才的打算。最后,该段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在听取了青年团员发言的基础上,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后,参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这次恳谈使自己找准了奋斗的方向,坚定了与铁路共奋进、同发展的决心。以后将根据自身情况,切合实际找准定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尽快成为铁路改革发展的栋梁之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