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供电段 公开竞聘为青工搭建成长平台

2016-05-21 00: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阳

本报讯(蔡阳)5月13日,贵阳供电段许玉雪等三名青工从早上开始就紧张地准备着下午的中层招聘述职测评会。为拓展青工的发展空间,该段党委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挑了9个岗位在全段进行公开招聘。招聘采取现场述职、现场民主测评方式,选拔优秀人才到相应岗位履职,为青年人才加快成长不发提供了有力的平台。

近年来,贵阳供电段每年引进上百名院校毕业生充实到生产一线,为了让青工在铁路安全生产中尽快发挥作用,该段党委组织相关部门针对青工特点,制定成长方案。

在培养青工的过程中,该段用“师带徒”、学技练兵、技能竞赛等方式,帮助青工尽快熟悉供电系统的生产流程,适应铁路的发展需要。同时,有计划地让一些苗子到偏远工区磨练、送外委托培训、到段部多岗位挂职轮训,努力培养一批适应供电设备管理,掌握高铁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