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在连镇铁路项目部成功举办

2016-05-21 09:50:48来源:原创投稿作者:李成昊 周焱

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jpg

5月9日,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在连镇项目部顺利举行。来自连镇、连盐、宁溧、纬七路、规划六路、涡阳、亳州、云南等8个项目部的34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技能大比拼。

大赛开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良军、总工程师胡松涛分别致辞,表达了公司对新一代青年职工的殷切希望,鼓励全体参赛人员踊跃参与,尽情发挥,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随后,此次青工比武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分笔试和现场实作依次进行。 笔试侧重于青年员工对专业技术知识的熟练和掌握程度的考察,考察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设计科学合理。现场实作主要检验青年职工专业技能的实际操作水平,包括测量、试验现场实际操作,并邀请了公司内部该领域的专家作为评委进行考核点评。赛场上每一位参赛员工都是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示了南京分公司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傍晚6时许,紧张而繁忙的比赛最终落下帷幕。

5月17日,公司根据笔试和实作成绩得出了此次青年技能大赛最终比赛结果。涡阳项目部崔贺、连镇项目部姚满堂、连镇项目部虞萌分别荣获工程测量组前三名;连盐项目部韩可红、连镇项目部汪春亮、雷星获得工程测量优秀奖。连镇项目部邹广海、李腾、刘祥杰分别荣获工程试验组前三名;连盐项目部汪建为、连镇项目部钱勇、周宝玉、陈利红获得工程试验优秀奖。

此次青工技能大赛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检验自我的平台,是公司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学技术、练本领热情,培养发现人才,实施“人才强企”的重要举措,在对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和综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据悉,公司将根据比赛结果选拔16人代表公司参加局第八届青年技能大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