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确保调图期间顺利过渡

2016-05-20 16: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程 欢立敏

2016年5月15日,铁路迎来全国性大调图。为确保调图期各项工作顺利渡过,乘务车间自接到调图通知后,及时召开车间管理会议,按照干部职责分工,对调图过渡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组织全体客乘人员对新的调图措施进行学习与考试。及时修订作业指导书并完善广播录音。同时,加大干部添乘力度,保证调图期内每天每趟车有干部全程添乘,督导现场作业。

添乘6437/6438北京西-大涧的干部每日下午15点前提前入库与职工同作业,指导出乘班组做好库内整备工作。添乘G111/146次北京南-上海的干部头日下午与职工同学习并传达相关会议指示精神和重点工作,确保调图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过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