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南经营分中心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

2016-05-20 15:2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玲 唐晓琳

5月19日14:0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西南经营分中心经营工作座谈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是由集团公司西南经营分中心组织召开的。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思贵、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万文斌、党委书记张强、副总经理黄典良、集团公司西南经营分中心主任孙先平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书记对西南市场2016年下半年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努力开拓市场,各级管理者要亲临市场第一线。管理团队要高度重视市场经营开发工作,并与市场紧密结合。二是落实目标责任,将经营任务细分到个人,制定详细的责任制度,专人专区,专人专责。三是加强市场预判分析,及时把握政策变化,踏准经营工作时点,有效提升创利水平,严控各类经营风险。

陈书记强调,市场经营开发是一把手工程,2016年市场经营开发的任务重,责任大,各单位要党政齐心,积极主动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率领广大员工战胜困难,为公司增盈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