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吴少彦到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2016-05-20 09:2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林子军

5月1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副主席吴少彦来到南昌,前往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部驻地亲切慰问建设一线的参建职工,把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心间。项目部的职工们用自己质朴的方式——期盼的眼神、真诚的语言、热烈的掌声欢迎吴副主席的到来。

吴副主席前往项目部及作业队驻地,为职工带来了米、面、油、啤酒、饮料、水果等慰问品并亲切地与职工们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在了解到该工程紧临南昌铁路局,作为南昌铁路局的面子工程,四电搬迁工程的施工将涉及南昌铁路局行车调度指挥中枢,技术要求高、施工协调难、割接工艺繁,稍有不慎影响重大,事关公司在南昌局的形象和信誉时,吴副主席感慨项目部全体职工大局意识强,牢固树立为公司荣誉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而战的信心。同时也要求项目部工会工委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各项精神,按照公司工会今年总体部署,结合公司首个调度所四电项目工程,弘扬晓林精神,适时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对手赛系列活动”,做实群安工作,为职工建功立业搭建平台,从而提升整体施工能力、协调能力,为公司四电专业培养全能队伍;要深厚“家”文化建设,全方位关心、关爱职工,组织多项有益活动,动员参建职工为项目建设做出最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