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东站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6-05-20 09: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喜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南阳东站党总支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赴桐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活动。

参观中,车站党总支书记叶喜超在革命纪念馆门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参观了李先念、王震、王树声等革命先辈曾经工作的办公室并瞻仰了桐柏英雄纪念碑。纪念馆设有"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5个专题展厅,大量的珍贵史料、让大家重温昔日革命历程,深入了解抗日、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在廉政文化展馆,大家被一件件历史资料和实物、一张张廉洁照片和1024个不同写法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深深震撼,全体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思想和精神上得到进一步洗礼。也深刻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对党中央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旗帜鲜明反腐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党章、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深入推进车务段创新发展实践中敢于担当、勇打头阵,在优质高效完成岗位工作任务中争当先锋、做出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