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再夺华润物流大单中标标段铁路运输总量预计比2015年增长150%

2016-05-19 09: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洁通讯员史海琳

本报讯(记者唐洁通讯员史海琳)4月26日,华润四川公司2016年度议标工作结束,路局再次成功夺标华润啤酒物流总包项目!华润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令人振奋的是,今年中标标段的铁路运输总量预计将达到30万吨,比2015年增长了150%。”

自2013年货运改革以来,路局货运营销中心致力“白货”营销,以管内丰富的饮食品、酒类货源为突破口,全方位展开强势营销公关。从华润啤酒物流项目首次中标至今,路局已连续4年成功承揽华润四川公司啤酒物流业务,加上2015年华润云南公司的啤酒物流业务,共实现铁路运量33.68万吨。

今年初,为迎接华润四川公司全程物流年度招标工作,路局货运营销中心牵头成铁物流公司成立物流项目团队,制定多套投标方案和策略,为竞标做足了功课。与此同时,路局指定成铁物流公司作为路局委托物流商,专门组建华润啤酒全程物流项目部,专职服务华润四川公司啤酒全程物流项目。

4月11日,华润四川公司啤酒物流项目招投标工作正式启动,28家有投标资格的物流商开始投标。4月23日,第一轮投标结果出来,我局企业未能一举中标,形势颇为严峻。路局货运营销中心带领项目团队几经研究,与局价格处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多方协商,最终向华润四川公司抛出“在城厢站提供2000平方米仓库供企业使用,通过销售前置缓解企业生产厂区仓储压力,减少库存,再适当降低铁路运输价格”的方案,获得了第二次竞标机会。经过第二轮艰苦议标,路局终以微弱优势成功中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