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疆铁路隧道精调施工验收合格

2016-05-18 08: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曹文亭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曹文亭)5月11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南疆铁路吐库二线天山隧道群内轨道结构精调施工全部结束并验收合格,为调图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局一方面狠抓南疆铁路集中修施工,另一方面积极启动吐库二线天山隧道群内轨道结构质量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伯信特、中天山、喀拉塔格、库鲁塔格及鱼儿沟干沟隧道内的设备质量问题。

负责施工的库尔勒工务段通过现场精调、历次动静态检查分析数据等手段,提前完成了5座隧道内轨道结构技术状态摸底排查,编制了详细的精调整修方案,将管理、技术、施工组织、安全技术标准和安全风险研判全盘纳入维修设计,并组织180余人的施工队伍同时投入各区段施工作业中。

各施工队将作业人员细分为8个专业检修小组,分别承担线路几何尺寸、螺栓复拧加力、钢轨焊缝探伤等专业检修任务。施工全过程通过落实记名修和质量 “双验证”制度,有效地确保了施工质量和进度。

在吐库二线天山隧道群内施工中,这个局分项目制订了安全风险控制方案,把风险布控责任逐级落实到岗位,有效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