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公安在全国公安系统第六届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2016-05-17 08:0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通讯员梁西征

(记者张依 通讯员梁西征)日前,记者从铁路公安局获悉,铁路公安代表队在全国公安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男子乙组团体第四、女子甲组单打第二、女子乙组单打第三的优异成绩,为铁路公安队伍争得了荣誉。

4月25日至28日,全国公安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在湖北武汉举行,12名铁路民警组成的铁路公安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王桂红克服年龄大、体能差等不利因素积极应战,腰椎间盘突出的成都铁路公安局民警徐琨咬牙坚持,为取得男子乙组团体第四拿下关键一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