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2016-05-17 08: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华

(杨晓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沧州车务段党委迅速动员部署,积极创新学习形式。近期,段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通过 “抄党章、讲党课、戴党徽”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该段德州站客运车间党支部在组织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带头手抄党章,并通过评笔记、答试卷、背党章等方式,使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党员义务,确保党规党纪入脑入心。

除了党史理论教育外,该段机关党总支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参观烈士纪念馆、举办爱国诗歌朗诵比赛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同时,该段充分发挥 “智波服务组” “金钩调车组”等党内优质品牌的示范作用,建立了一批党员安全示范岗、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带头提素质、保安全、增效益,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此外,该段党委还利用段刊、手机报、微信、微博等平台,设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栏,及时推送党课笔记、党建特色做法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