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安监系统开展安全意识疲劳自查讨论

2016-05-17 08: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近日,为解决安全意识疲劳问题、努力实现铁路安全长治久安,青藏铁路公司安监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意识疲劳自查讨论。

他们从思想认识、工作内容、监督管理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讨论,以干部安全管理职责、工作标准和履职考评机制等为重点内容,对存在的厌倦、松懈和疲劳问题进行自查,进一步严格事故和安全信息管理,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安全突出问题。

为增强讨论效果,该公司安监干部将安全意识疲劳自查讨论作为该公司安监系统的重要学习内容来抓,采用个人自查反思、会议集中讨论、撰写反思材料等方式开展自查和讨论,制订整改方案。

据该公司安监室负责人介绍,安监干部将深入反思查找个人存在的安全意识疲劳问题,结合当前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他们还将查找本部门、本科室存在的问题,形成部门、科室自查材料,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