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炳荣参加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机关周五的学习活动

2016-05-13 19: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丽霞

5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高炳荣出席了轨道公司机关周五的学习活动,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唐丽华主讲——《带你走进新媒体时代》。公司在家的班子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潘永学主持。

首先她向大家分享了她这次在股份公司网络宣传员培训班学习体会,制作了PPT的课件,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宣传、宣传的目的,新媒体的内容和特点,网络信息化时代的方便与快捷正在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典型案例和面对负面的舆情,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她还结合自己从事宣传工作以来的经历和采访中的故事,分享了宣传工作的责任和乐趣,两个小时的授课,让大家听得意犹未荆

授课结束后,公司领导高炳荣讲了几点体会和建议:一是对今天讲课的形式和内容都很满意,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感受和感动,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二是授课老师的课件和组织学习的模式也在不断地在改进,不断地在提升,必须长期地将学习制度坚持下去,形成机制。

三是鼓励更多的员工走上讲台,企业为年轻人提供平台,展示自己,让一些优秀的员工涌现出来。

三是讲课的内容要打破传统的教和学的方式,不教条,不死板,形式新,内容新。每个人都可以进行轮流授课,分享自己所学及所长。

新来的财务主管侯燕第一次参加此次学习,讲了下他的体会:以为是学习文件和精神,结果没有想到是由授课老师精心准备的学习课件,以后和大家一起多参加学习交流。

据统计,轨道公司机关从2016年元月开始执行单周学习制度,制定了学习制度,到目前为止已经授课16次,对老师的评分表和授课课件进行了收集和存档。(彭丽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