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党委示范引领铸精品工程

2016-05-13 07:3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李祥国)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山西铁路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连日来,太原铁路局党委在全局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以此打造精品工程。

结合铁路工程建设实际,这个局党委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铁路建设形势任务教育。他们充分利用 “三会一课”、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总公司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铁路建设在拉动经济增长、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这个局党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出现违规违纪问题。他们扎实开展 “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引导全员充分认识严守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增强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恪守廉政承诺、严守从业准则的自觉性;要求建设系统党组织抓好建设队伍的监督和管理,完善工程建设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这个局党委组织开展了 “工程管理标准化、党建工作标准化”达标升级竞赛活动,用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建设任务顺利完成,用建设工程的安全优质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他们通过持续开展铁路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在建设系统营造了 “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结果达到标准”的良好氛围。

此外,针对太原局管内铁路建设工程量大的特点,这个局党委要求党委宣传部门精心策划,主动发声,统筹运用各种宣传资源,展开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攻势,加大对铁路建设新成就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