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合启动“廉洁工程项目”创建活动

2016-05-13 07: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 杨 军

日前,为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铁路建设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确保实现 “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结合 《中川铁路有限公司暨兰州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建设市场活动实施方案》,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新建兰州铁路货场项目部“廉洁工程项目”创建暨 “高扬党旗建货场,廉洁高效铸精品”活动启动仪式在项目部驻地举行。

兰州铁路局兰州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检察院以及监理单位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各施工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经理杨罡宣读了 《开展 “高扬党旗建货场,廉洁高效铸精品”活动方案》,副经理牛生龙宣读了 《廉洁倡议书》。最后,杨罡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廉洁宣誓和廉洁签名。

随后,西固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原平在项目部会议室做了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讲座。他以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告诫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时刻敲响警钟,加强教育和学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严守道德、法律底线,珍爱工作和生活。

项目部联合兰州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的 “廉洁工程项目”创建活动是建立健全项目惩防体系、防范企业经营风险的一个有效途径与载体,对于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