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扫二维码 交底更便捷

2016-05-13 07: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了。”……日前,在中国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公司蒙华铁路15标项目部前岭隧道口展板前,几名员工对着微信学习平台宣传材料,用手机扫了扫二维码,各关键工序作业交底、施工质量过程卡控、详细的作业指导书等内容便呈现在眼前。

为了弥补光靠简单的纸质版材料进行技术交底的缺陷,项目部提高工地标准化建设水平,加强过程管控,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收集整理出各专业的作业指导书、技术交底、安全质量卡控点等内容,收录到微信学习平台上。员工通过扫二维码,可随时在手机中查看本专业施工技术标准和操作规范,对强化现场管理、规范操作行为、提升工程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深受现场管理和作业人员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