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黄山哨隧道进口岩堆体段处理方案及软弱围岩隧道变形控制方案研讨专家会在丽江召开

2016-05-12 17: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孙臣领)由昆明铁路局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及中铁21局集团3公司主办的“新建铁路丽江至香格里拉线黄山哨隧道进口岩堆体段处理方案及隧道变形控制措施研讨专家会”,5月10日至11日在丽江市召开。

会议邀请了中科院、成贵公司、铁一院、中铁隧道局铁四院等单位的专家,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鉴定中心及相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与代表踏勘了工地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就丽香铁路黄山哨隧道进口岩堆体段处理方案及软弱围岩隧道变形控制方案,进行了研讨论证。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对多种施工方案进行了比对,分别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丽香铁路黄山哨隧道进口岩堆体段处理方案和软弱围岩隧道变形控制方案,形成了专家意见纪要,为黄山哨隧道进口岩堆体段施工及软弱围岩隧道的变形控制,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昆明铁路局、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铁一院、中铁二院、中铁二十一局、中铁隧道局、中铁十六局、中交隧道局、中铁二局等单位47名专家、领导等参加了研讨会。

专家研讨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