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体检

2016-05-12 10: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为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共建和谐企业,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包含劳务派遣)进行了一次详尽周到的健康体检,为广大员工送上一份货真价实的关爱及最贴心的礼物。截止4月底公司所有员工体检完成。

此次体检项目有血常规、生化全套12项,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胸透、胸片、心电图等。参加体检的员工近400人,公司对每位员工都建立了体检档案,并邀请华西医院医生为公司员工进行健康讲座,及时反馈体检信息,增强员工归属感与凝聚力,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体检是公司自组建以来第一次体检,为保质保量做好此次体检,公司工会精心组织,统一部署。采取灵活、有序、就近、方便的原则按统一标准进行,切实使广大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后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