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项目部职工夜校打造“创效”课堂

2016-05-12 10: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员工专业技能水平,满足项目人才需求,促进项目健康、和谐稳定发展,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1标项目部于4月10日,正式开设“ 职工夜校培训班”。

自夜校开设以来,按照“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学习”的发展思路,深入开展职工夜校学习活动,确保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不断提高。在以项目领导班子为核心的教育小组的领导下,项目职工夜校以丰富的授课内容、灵活的授课形式得到项目员工的一致好评,并对特殊专业、特殊岗位进行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并加快了项目技术人员的成熟。

此外,项目部在组织职工夜校进行综合的学习过程中,还穿插进企业文化、法律援助及相关的政策法规、职业病传染病防治知识,工伤、急症自救与互救等内容,不断提高项目员工的综合素质水平,使职工夜校成为增强全员安全质量意识,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增加主观能动性,确保施工稳步推进的综合知识平台。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